close

 

這間蔬食餐廳完全顛覆了我對素食的印象,大家往往會認為素食就是吃健康,跟美味扯不上邊!

但熱浪島運用特殊南洋風味來詮釋蔬食,讓人非常的經驗呢!

 

 

 

在官網可以看到熱浪島在近年來的版圖越來越大

目前員林店和高雄店還在籌備當中

今天吃的是台中旗艦店,位於環中路與向上路口

地理位置非常方便,招牌也非常醒目!

戶外設有親子遊樂區,在用餐之餘也能帶家中小朋友來這裡玩耍,非常貼心呢!

餐廳提供之餐點皆為素食,如有不吃蛋奶素可另外告知

餐點都以南洋風味為主,不外乎經典的海南雞飯,沙爹等口味料理

餐點部分價格大約在300元左右,可以搭配套餐,有附飲料及點心喔!

除了簡餐以外,餐廳也提供南洋風味的火鍋料理以及麵食的部分

搭配套餐的飲料,升級成恐龍奶茶以及水果茶
奶茶部分上面還加了類似可可粉的調味,在口感及味道上都非常特別,很好喝呢!

水果茶也使用了新鮮水果調製,上方撲滿新鮮的水果丁,夏日當中來一杯真的透心涼!

今天點了串燒薑黃飯,串燒部分是由素雞丁與小黃瓜串成,在塗抹上特製的沙爹醬,不說還真吃不出來是素食呢!

薑黃飯的部分其實沒有什麼太重的味道,帶有一點淡淡薑的香味,非常的健康且開胃!

簡餐部分配有四樣小菜及當日的例湯和一樣醃漬物,顯得餐點很豐富,也看得出店家在配菜上的用心!

另外還點了叻沙麵,麵中加入了新鮮的蔬菜及素食肉品,湯底的口味帶有濃濃的椰奶香氣及一點酸辣的口感

旁邊還附上了金桔,怕太膩口的朋友可以加一點讓湯頭更清爽一些!

整體來說非常順口

飯後套餐有附上甜品,有摩摩喳喳及七葉奶酪兩種可以選擇,用料都很扎實!

餐廳還附有哺乳室,讓需要哺乳的媽媽們有隱私的空間能讓小朋友哺乳,非常貼心呢!

整體來說熱浪島是一間很有特色的蔬食餐廳,別於傳統蔬食熱浪島提供南洋風味的餐點令人意象深刻,價錢也合理

用餐環境部分也寬敞舒適,付有遊戲區及哺乳室,適合全家大小帶小朋友及長輩一起來用餐,是會讓人想再訪的店家喔!

 


餐點 ★★★★☆

服務 ★★★★☆

整潔 ★★★★★

綠色 ★★★★☆

CP值 ★★★★☆


<營業資訊>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三段536號(近環中路)

聯絡方式:04-2380 1133

營業時間:一~日(11:00 - 21:30)
 

FB粉絲專頁: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 - 直營旗艦店

官網:熱浪島南洋蔬食


arrow
arrow

    th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